東風解凍。

一个人的话睡不着吗?

Description(黑花)

他人视角

虽说是黑花但是全文都没出现这两个人呢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

       黎簇:


       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那两个人了……对,我不太想回忆起那些事情,尤其是那种缺少人道主义精神的对待,不是每个人都能坦然去面对这种行为的施加者的,比如我。


       不是只有长得猥琐狰狞的人才是反派,这和游戏里的不一样。有时候一个人的作为和他的面貌属于两个极端。一方面,他的资本和外表气质属于上流,另一方面他的手段和心计又会让人害怕;或者这个人看起来并没有什么,但一切东西在他眼里也没有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我见到他们是分先后顺序的,这之间有我理解不了的事情。他们在某方面有共同点,是让我产生心理阴影的地方,无数次我都幻想着怎么他妈报复回来,后来我发现那是徒劳的,因为他们和平常人不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是疯子。


       是真的很疯,和吴邪不一样,他们就像是活过了很久,有些事看得很透,并且已经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。如果他们的年纪真的和外表相仿,那我觉得他们是在压力很大的环境里走过来的,有些变态的行为说不定也是这么培养起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到了现在,我记得很清楚的事情不多了 ,但是变态,是很难被忘记的。


       随意介入他们不是外人可以做到的,再说,我哪有精力去管他们。如果认识他们是个错误,我希望永远也别犯第二次了。






       梁湾:


       说起他们,我不太熟,而且如果不是他们想见,没有重要的事我是很难见到他们的。


       抛开一切,从一个女人的角度来说,把他们和那种事情联系在一起,实在太可惜了。我承认我对异性的外表比较在意,这个世界的好基因太多了。但表现型再好,放在一个不正常的背景里,我是不会有半点兴趣的。


       掺和到那浑水里的时候,我很害怕。事情太多,没有喘息的时间,所以就算是处于崩溃的边缘也来不及表现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就在这种状态下,我见到了许多有魅力的男人。但和压力比起来,这实在不算什么了,顶多是种舒缓,况且他们的城府,太深了。


       之前我有过许多疑惑,后来这些疑惑被一点点从水里拉出来 我发现他们链接的都是同一个庞然大物,而站在这个东西之中的,竟然只有那么几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对,他们两个的确都在。


       我还不太习惯把他们放到一起说,因为他们真的不像是一个世界的人。再说,在太阳底下见到的和大半夜见到的也使我没法归到一类去。
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,我记得这个名字,我们第一次见面很不愉快。认识了他一段时间之后,不难发现这个男人很有手段,他一直在反抗他所处的环境里的一些东西,并且用了很多小伎俩来达到自己的目的。他半强迫过我做一些事情,当时说话也不好听,但我觉得,他是非自愿的,内心和行为是矛盾的。


       他有副好皮囊,可要从外表来看这个人,是最大的错误。


       至于另一个人,我只能说,他的气质是混合起来的,那种明白事理并且淡定地接受现实的感觉,有时候我很害怕,有时候竟会让我觉得难过。






       苏万:


       我想我只能谈谈黑瞎子。


       他的身手很好,有劲,有爆发力,看他的动作比电影里简单粗暴多了,因为这个,有时候跟不上他的行动,我都不知道骂了他多少遍了,当然是在心里。他不太生气——是不太生气,不是态度很好。


       我认他当师父,没错,但我并不想接近他,只是顺着他的意会少吃不少苦头。


       他身上有很多秘密,我知道了一点点,是他故意透露出来的。在这个人面前,我做什么都跟闹着玩儿似的。虽然在吴老板那里也有这种感觉,但他比吴老板还要高上一个层次,以至于他对吴老板所做的事情都是一副毫不关心的样子。当我后来知道了所有事情的部分,身为参与者就觉得很要命,他早早知道了更多,压根也没当回事。


       好吧,我平时挺能扯犊子的,但现在不想多说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对,不久之前我还见过他,没什么变化。至于解老板?我们不熟,真的。


       我没想知道他俩的事,遇上这么俩人啊,换谁谁也不干啊。就他们那种,从来不知道遮掩的……不过,他们要是在意被人知道,这事也就不会透露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这种无所谓的态度,总会给别人一个难堪的下场,抗议我还没胆子提,不过身为祖国的花朵,未来的栋梁,我真的很想说,下场把现场收拾一下行吗?


       对一个处男来说,这是很严重的心里打击。






       -End-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東風解凍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