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風解凍。

一个人的话睡不着吗?

解雨臣事变(花黑)

儿童节快乐,送给大家一辆滑板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惊讶地挑了挑眉:“咦?你也在这里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也完全没想到会遇到他:“嗨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们从人潮里退出来,走进旁边一家7-eleven,相比于外面的闹腾,看来店里的生意都被街边小吃抢走了,我去挑了点关东煮,他拿了个三明治加热,一起坐到桌子前。
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看起来饥肠辘辘,无暇顾及说话,选择以最快的速度干掉他的食物。他饿狼一般的吃相打动了我,我递给他一串关东煮,说:“你没吃饭?”


       他分了一个眼神给我,接过关东煮胡乱点了点头,含糊道:“加班。”


       那个眼神我一直记忆犹新,并且觉得回味无穷,他用的是看手里三明治的眼神看我。


       看来他是饿出幻觉了。


       过了五分钟,桌子上只剩下包装残骸,外面的人流没有减少的趋势。他又去拿了一罐咖啡和一盒奶茶,都是热的,把绿罐的雀巢特浓放在我面前,自己插上吸管喝统一奶茶。


       这场面太搞笑了,而且越看越搞笑。
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侧身倚着墙,显然注意到我在笑,张着腿说:“我喝个奶茶很像变态吗?”


       我一口咖啡差点呛着,解释道:“不,你只是现在看起来像个买保险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忍俊不禁,点了点头,我又说:“奶茶比较脱俗,喝咖啡的都是小资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也被我呛了一口,平局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以前很爱小资的,”过了一会儿,他没完没了地又提起来这个话题,放下奶茶,“后来……呵呵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:“??“


       他:”没什么。“


       我:”……“


       他促狭地笑笑,几乎闪瞎我的眼。我不忍去看他的脸,把视线下移了一点点,看到了更不该看的东西。从这个角度看过去,正好看到他衣领下面的……一个牙印。秉着非礼勿视的原则,我快速移开了目光,在心里瞎猜那个牙印会是什么样的人咬的。


       不管怎么说,他的那只小猫还挺野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再坐会儿吗?”解雨臣把空盒吸得嗞溜响,看来终于是吃饱喝足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,”我说,“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送你回去?”


       我指指外面堵得跟砖墙似的马路,表示自己没有那般福气。解雨臣说:“哦,我忘了,我跟你一起走回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这里要说明的是,我们只是顺路而已。


       又过了二十分钟,我们走进了一条巷子里,这条巷子具备了一切蓄谋杀人的地点条件,每次打这走我都幻想有没有个人跳出来拦路抢劫,五分钟后这个幻想就自己破灭了。
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似乎也觉得这里很适合作案,因为他说:“你刚才在店里看见什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我心说完蛋,他眼神也太好使了,我瞟了那么一眼就让他给看见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又问了一遍:“嗯?”


       好汉不吃眼前亏,我当机立断:“牙印儿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:“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听得出来他话还没说完,我暂时没表态,谁知他突然转身抓住我的领子就想把我撂倒,我也伸手揪他的领带,两个人扭在一起纠缠了半天,谁也没占到便宜。他胳膊压着我镜框硌得我的脸生疼,我喊道:“喂,一言不合就灭口啊?跟我稀罕看你似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哈哈哈就笑起来,以一个令人很难理解的姿势把头凑过来,吧唧在我嘴上亲了一口。


       我:“⋯⋯!!!???”


       趁着我愣神的当儿,解雨臣缩手缩脚从钳制中退开半米,又一膝盖把我顶在墙上,再一次揪住我的领子,这次不是要放倒我了。


       我们亲嘴儿,舌吻。


       当是时,我在想两件事:第一,社会风气真是日见低下;第二,解雨臣原来是个gay。


       亏我当他的牙印是个辣妹咬的。


       我们又纠缠了半天——抱在一起,占尽了对方的便宜,气息不稳,意识迷乱,明显的发情前兆,我感到自己特别激动,怀疑是不是早已肖想这样的场景好一阵子。一片混乱中我挑开他的领带——刚才打架的时候已经扯开了,想去抚摸一下他的牙印,却感到他的心脏也在扑通扑通跳得很快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太变态了……”解雨臣把我的手抓出来,他比我矮了近十公分,尽管我靠在墙上,他还是得仰着头,一点也不轻松地凑到我耳边说话:“换个地方,我没兴趣在街边……嘿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松开我的手,把自己的领带打好,垂着眼颇有一种霸道总裁的感觉,但他的手在轻微地发抖,脸上却又毫无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我不禁开始胡想八想,解雨臣,牙印,419,他为什么发抖?很兴奋?至于吗?


       又过了二十分钟,我想,应该至于,而且情况不太妙啊。


       此时解雨臣敞着衬衣,除了在灯光下显得有点狰狞的牙印之外,身上没有其它印子了。但是,分析一下目前这情景,明显他拿我当0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不,”我说,“直接做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想再拜拜关二爷?”他说。


       我开始慌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花儿爷——我说——你419从来不问当事人意愿吗?”我实在没做好被开苞的准备,一翻身从另一边滚到床下去,和解雨臣隔着床遥遥相望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哦,”他的态度没什么变化,“你有什么条件?”


       我一个趔趄差点被自己绊倒,摆摆手。


       我:“我是说我是1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:“1是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我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他:“开玩笑的,我只是想上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这语气说不上亲近或者生疏,只能说他在很平静地陈述一个事实。我说:“这样的419是不可能的,我没有任何兴趣。”
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把卧室的门锁上,回身从床上踏过来要抓我:“我有兴趣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这种情况只能说明我们又要动手了,他总能轻而易举地引起我各种激素的分泌。


       这架以他压着我的手把我按在床上告终,我没专心打,他膝盖顶进我腿里,似笑非笑地说:“听说你没兴趣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从墨镜后面看他,刚才过多的肌肤接触直接让我硬了,推搡中他一碰到就全明白了,之前的话也都成了放屁。
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硬要操我的话,我也没办法,对着他我太容易硬了。


       看得出来他对我身体的反应很满意,竟然耐心地给我解释了一下他并不是特别喜欢419,我问那牙印呢,他说牙印是个很啰嗦的故事,还是做完再讨论。


       说完解雨臣就把灯关了,他肯定是故意的,黑暗里什么东西我都看得清清楚楚。






       -End-




别问我为什么有河蟹,因为贵圈真乱谢谢www

看不出来第一人称是瞎哥的,我的错,我OOC,我……我改不了

本篇副标题:《压与被压都是人之常情》


牙印怎么来的?解雨臣说不想告诉你^ ^


评论(6)
热度(21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東風解凍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